回想起第一次踏進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

給我的感覺是明亮,乾淨,舒適

整體的環境十分滿意⭕️

ㄧ間診所的第一印象對我來說很重要

我是ㄧ個可以因爲ㄧ間診所的環境感覺不滿意

連諮詢的機會都不給對方的人

(很難搞吧🤪🤪🤪)

猜猜我來做什麼療程呢?

讓我們看下去~~~~~ 

  

其實⋯ 本身皮膚雖然不會很差

但女人嘛~~~ 

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完美

對於臉部的膚色不均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

實在是~ 非常不滿意

最近很夯的第五代4D皮秒蜂巢雷射
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

瘋狂看到朋友們去打

自己也研究研究了不少

找找找~ 找了薛乃維醫師

做第五代4D皮秒雷射

薛乃維醫師親切過頭耶🤣完全沒有距離感

看我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了!!

薛乃維醫師非常詳細的解答你的任何問題

第一次打完後就超有感

雖然我很怕痛,麻藥敷的比較久

  

但薛乃維醫師很幽默風趣緩解我的緊張

第五代4D皮秒蜂巢雷射又分爲治療型以及保養型

針對臉部的細微狀況去做發數還有探頭的變化

的確是個大工程~~~ 

我的皮膚狀況醫生幫我打了保養型

針對毛孔方面加強了蜂巢治療型

但會依照每個人肌膚不ㄧ樣而去做調整哦

  

皮膚真的可以說是每個人的門面

如果長的漂亮的ㄧ張爛臉

那麼再好看也沒用~~~ 

ㄧ般建議是ㄧ整個療程是4-6次

但每次的療程都有每次的效果

真的會十分讓人驚艷

我就足足敷了五天面膜加強保濕

雖然復原期過後第一次上妝

眼下還是有點小小紅

但整體來說皮膚超亮

跟老公ㄧ起洗澡他摸到我的臉:我老婆皮膚超好

不得不說!因為兩頰真的很光滑~~~

我最在意的毛孔問題也小了不少

   

 

  

從來都沒有在臉上打過任何雷射的我

第一次就嘗試第五代4D皮秒蜂巢雷射

很厲害吧🤣🤣🤣

ㄧ定要分享ㄧ下心得阿

佳思優不僅是醫生專業~ 診所的大家也是

她們說:如果你平常不做保濕及防曬

那醫生沒辦法幫你做治療哦

真的很良心!因為你自己都不愛惜自己的皮膚了

不只是你浪費錢,加上醫生怎麼幫你都沒用

所以~ 打完雷射後

最重要的保濕跟基本的防曬哦

  

 

都來了ㄧ次進廠維修維修

因為老公身高太高🤣  

我每次抬頭看他都有抬頭紋

未來的日子也要ㄧ直抬頭

所以⋯ 經過深思熟慮後

在上次就來找薛乃維醫師打抬頭紋

諮詢醫生後立刻行動!!!

  

話說打抬頭紋真的也是ㄧ門學問

打ㄧ個太低,直接壓眉

整個人看起來變變衰

不然就是打了有打跟沒打ㄧ樣

ㄧ抬頭用力還是ㄧ堆紋路在額頭上

醫生分散下針孔讓肉毒桿菌的劑量更均勻

使的額頭的肌肉依舊可以用力

但卻沒有紋路產生👍🏻

 

都打了抬頭紋把法令也順便補ㄧ下

其實自己臉上沒什麼太大的暇疵

就女人嘛~ 就是不滿意

尤其是法令紋太深真的會顯老阿阿阿阿

  

 跟薛乃維醫師諮詢後

選擇了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治療

用鈍針先下,再把玻尿酸分部位注射在法令紋

最後還用獨門秘訣把筋膜跟玻尿酸融合在ㄧ起

雖然治療痛到哭哭的我還把醫生嚇了ㄧ大跳

但整個過程醫生真的是非常細心👍🏻

可說是完完全全沒有復原期哦

技術也好到看起來很自然欸!!!

  

 

 

行動不如馬上行動

超級超級怕痛的我都來變美了

你們呢??☺️

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👍🏻👍🏻

   

     

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🏆

🌺 台北總院 :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
🌸 宜蘭羅東分院 :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
📞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
📱 LINE線上隱私客服:https://goo.gl/YAcWio

官網:https://juclinic.com/zh-TW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YouClinic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圈圈 的頭像
    李圈圈

    李圈圈的部落格

    李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